马桶大象

囚禁第一章

Cake wilbur✘fork dream

对不起,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出现很多错误,希望圈里的老师们带带我。

以下正文

  


  

  Wilbur现在身处一间潮湿阴暗的房间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。

  他已经醒来半个小时了。在这半小时内,他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。他环顾四周,发现自已所在的空间十分诡异,四面都是石墙

,只有其中一面有一个透气的小孔。但他可以在这个空间内随意走动,这十分不对劲。

  他开始意识到自已被一个手法拙劣的劫匪绑架了,但尤于手无寸铁而无法逃脱。

   就在他第三十五次尝试凿开墙洞钻出去时,其中一面墙缓缓上升。

   Wilbur被这突如其来的光明刺的睁不开眼睛,过了一阵子才恢复过来。此时一位绿衣青年正站在他面前,手里拿着一把不大的银制餐刀。

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?!”Wilbur问出了所有正常人都会问出的话,但并不代表他就是一个正常人。绿衣青年并不回答他,只是用餐叉划开了Wilbur的皮肤,用舌头舔食着上面的鲜血。

  wilbur一脚踹在了青年的小腹上,青年不防,被他踹得倒飞了出去。Wilbur掐住了青年的脖子

 ,表情狰狞的看着他。

 “你他妈的是谁,为什么这样做”

 青年明显被吓坏了,声音十分颤抖。

 “非常对不起,先生。我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,我。。我只是因为饿。。。”

  青年明显感到脖子上的手越来越用力,看来这人明显是不相信。

  “先生,请。。请你一定要相信我!我真的只是因为饿。。。先生,我叫dream,是一个fork,我几乎吃什么都尝不出味道。。。但您似乎对我们有天生的吸引力我也是迫不得已。。。”青年似乎担心wilbur不相信,甚至还掀起了自已的衣服。

  青年的身体不仅无比苍白,还因为营养不良而瘦骨嶙峋。“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关起来的原因?!”wilbur几乎是咆哮着吼出这句话。dream点了点头,“请你帮帮我,我什么都愿意做”dream真诚的看着他。“我他妈要怎么帮你”wilbur语气低沉,暗红色的眼睛依旧危险的盯着他。“先生,你身上的任何一个部分对我们来说都是美味,包括眼泪。”wilbur思索了一下,嘴角勾起了一个危险的弧度。

 “你真的什么都愿意做吗?”他露出了一个残忍的微笑。

 “是的,先生!”青年期待的看着他。wilbur在他的注视下解开了自己的皮带。

 “张嘴。”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